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夫妻车内争方向盘致车祸 车上还有两名儿童!

夫妻车内争方向盘致车祸 车上还有两名儿童!

  夫妻车内争方向盘致车祸 车上还有两名儿童!

  7月8日下午,在淮北市淮海路与相山北路交叉口附近,一对夫妻在车内发生争吵,冲动之下上演争夺方向盘大战,结果车辆失控撞上了路边护栏,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夫妻车内争方向盘致车祸-(1) 当日下午4时许,在淮海路与相山北路交叉口往东不远处,一辆皖L牌照红色雪佛兰轿车在自西往东行驶过程中突然失控,冲向路南侧交通护栏,致使护栏及护栏广告严重损坏,事故导致该路段一时交通堵塞,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夫妻车内争方向盘致车祸-(2) 被撞护栏出现严重损毁,车辆引擎盖严重受损,零件散落地面,交警一大队执勤交警立即对交通进行疏导,并迅速调来车辆将轿车拖走,车祸现场交通随即恢复畅通。 夫妻车内争方向盘致车祸-(3) 据初步了解,驾驶员为一30多岁男性,与妻子因事发生了争吵,结果妻子冲动之下上前抢夺方向盘,导致车辆失控撞在了路边,当时车上还有两名女童乘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