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东海岛车祸至疑似一家四口惨死 现场图片震撼人心

东海岛车祸至疑似一家四口惨死 现场图片震撼人心

  东海岛车祸至疑似一家四口惨死 现场震撼人心

  2017年4月29日中午,东海大道228省道东简镇东坡仔村路段发生重大车祸,现场轿车与大客车相撞,现场相当严重! 东海岛车祸至疑似一家四口惨死-现场震撼人心-(1)  据介绍,事故发生于今天上午近10点,事发地点为东海岛东简镇一村庄路段,事发时一辆广州牌小车与一辆东南至海田中巴迎面相撞(小车正离开东海岛),被撞后小车发电机飞出车外,并导致包括大人和两名小孩(其中一名婴儿)的4人当场死亡,而中巴也有人受伤。 东海岛车祸至疑似一家四口惨死-现场震撼人心-(2) 据现场目击者透露,当时这辆广州牌的银色小车,怀疑车速过快失控,迎头撞上了对向而行的黄色中巴车。 东海岛车祸至疑似一家四口惨死-现场震撼人心-(3) 记者看到,小车车身损毁严重,几乎报废,地上躺着一名妇女和两名年幼孩子。而小车破碎的车窗,则倒挂一名成年男子,现场相当惨烈。而客运中巴右边车头部位也损毁。 东海岛车祸至疑似一家四口惨死-现场震撼人心-(4) 事发后,当地警方到场处置,东海消防队消防人员也到场,协助医务人员救援伤者。据当地群众介绍,小车上有5人,三名小孩,两名大人,事发后他们或卧倒马路上,或在车内,均一动不动。而客运中巴上也有部分乘客身体不适。具体事故原因有待警方作进一步调查。 东海岛车祸至疑似一家四口惨死-现场震撼人心-(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