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魏县发生车祸一男子骑摩托车与翻斗车相撞 当场死亡

魏县发生车祸一男子骑摩托车与翻斗车相撞 当场死亡

  魏县发生车祸一男子骑摩托车与翻斗车相撞 当场死亡

  今天(4月12日)下午6点左右,邯郸魏县定魏线后小寨路口,一辆大翻斗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骑摩托的男子当场死亡,该男子年纪在40岁左右,据知情人说,该男子是魏县仕望集乡人,我们可以看到在现场一地摩托碎片,该男子趴在路面上,并且头部有大量的血迹流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魏县发生车祸一男子骑摩托车与翻斗车相撞现场-(1) 魏县发生车祸一男子骑摩托车与翻斗车相撞现场-(2) 通过死者的手机及时的联系到了家属,在其家属来到现场后,看到这一场面,人就这样没了,谁能接受,当场就哭晕了过去,幸好有急救人员在场。 然而几天前,就在魏县小寨路口发生过车祸,今天又一次血的教训,这真的应该引起我们的深思了,在每次车祸面前,生命变得是多么的脆弱,一个40岁的年纪,身强力壮,可转眼已在另一个世界,这让他的家里人怎么能接受,这让这个家庭以后怎么生活。每次的车祸都有伤痛,甚至会让几个家庭痛不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