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瑞昌九瑞高速车祸 儿子无证驾驶

瑞昌九瑞高速车祸 儿子无证驾驶

瑞昌九瑞高速车祸 儿子无证驾驶

  瑞昌市一名半挂车司机因在车后休息,让无驾驶证的儿子开车导致瑞昌九瑞高速车祸的发生。

  昨天凌晨5点,瑞昌市九瑞高速南阳一隧道1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与一辆半挂车追尾,一名驾驶员被困,瑞昌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赶赴瑞昌九瑞高速车祸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瑞昌九瑞高速车祸事故现场,只见一辆大货车被一辆半挂车发生追尾,半挂车车头严重凹陷,玻璃碎片和车头零部件散落一地,一名年轻男子被卡在驾驶室里无法动弹,并痛苦地发出求助声。了解大致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行动,一边与被困人员谈话,防止其丧失意识,一边使用扩张器、撬棍等救援器材对半挂车驾驶室进行破拆。

  “不能拉,要收一点,要拉拉这个前面。”

  由于男子双腿被严重变形的驾驶室牢牢卡住,救援器材一时无法发挥作用,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指挥员立即决定利用抢险救援车牵引装置对半挂车车头部位进行牵引,以扩大救援空间,同时利用拖车起吊装置挡住半挂车车头部位,防止车体移动。

  在牵引装置的作用下,驾驶室内慢慢出现活动空间,一名消防战士立即进入驾驶室内,对男子腿部杂物进行清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全力救援,司机被成功救出。

  随后,男子立即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经询问得知,被困男子是半挂车司机的儿子,事发当时,司机因为长时间驾驶觉得疲劳,便让没有驾驶证的儿子帮忙开车,自己则到后座休息,没想到竟发生了瑞昌九瑞高速车祸追尾事故。

  “司机在后面睡觉,他儿子在前面开车,他儿子还没驾驶证。”

  好在瑞昌九瑞高速车祸事故发生后,大货车车主立刻下车查看情况,将半挂车里正在休息的司机救出来,随后又拨打了救援电话。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瑞昌九瑞高速车祸的发生再次警示无证驾驶切勿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