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108国道大荔段两辆相向行驶的小轿车相撞 两女子死亡

108国道大荔段两辆相向行驶的小轿车相撞 两女子死亡

4月25日下午1时30分许,108国道大荔段两辆相向行驶的小轿车相撞。初步了解,事故致至少2人死亡,多人受伤。“当时车祸发生大约有十来分钟。”卜先生说,当时交警及120急救车已赶到现场。他在现场看到,一辆灰色别克小轿车与一辆白色桑塔纳轿车相撞,两辆车均因撞击,车头部变形、损毁严重。虽然两辆车安全气囊均已打开,但仍有多人死亡或不同程度受伤。 108国道大荔段两辆相向行驶的小轿车相撞-两女子死亡一 108国道大荔段两辆相向行驶的小轿车相撞-两女子死亡三 108国道大荔段两辆相向行驶的小轿车相撞-两女子死亡二 “地上有大滩的血迹。”卜先生说,当时灰色别克车旁,躺着一名身着黄色T恤的女性,医务人员说当时已经死亡。别克车中,驾驶员因系有安全带,当时趴在方向盘处,伤情不明。白色桑塔纳车内,后座处躺着一名女性,医务人员现场查看后,称也已经失去生命体征,医务人员正在对该车的驾驶员进行急救,“还有一名女性,往急救车上抬的时候,不停呕吐。” 据围观群众讲, 事发时,两辆车是相向行驶,其中灰色别克车是从县城往下寨镇方向行驶,该车在超车时,不知是否车速较快,越过双黄线,与对面驶来的白色桑塔纳相撞。是否有行人受伤,情况不明。事故原因也在进一步调查中。